Saturday, May 3, 2008

关于hangher.blogspot.com这地址

由于blogspot受到世间各地各阶层人士的广泛欢迎和关注,在其成功运营多年之后,注册新用户便无比困难.
其间,我尝试过tom, dummy, huanghe等与日期各类组合未果.thisaddressisnotavailable, fuckyou等也已被使用.此时俺已经接近崩溃,破罐破摔地尝试nimabi, caonima, caonimabi, caonimalebi, rinima, rinimabi, shabi, dashabi等地址,居然还不行!!!在蒙到chaojidashabi时欣喜地发现!诶!这个成!!!!激动地继续向下填写注册内容.但稍后又想了想,我为什么要用这么个地址.....................

于是在尝试对自己名字小改动多次后发现hangher依然纯洁未被他人染指.虽然这略带歧视甚至宗教色彩的地址依然不理想,但是鉴于有空能来这blog瞅瞅的人也明白这名啥意思,就凑合用吧...

至于如此迅速喜新厌旧,抛弃Blogbus的原因是...我不会用css换header...等研究明白了再决定吧.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a la la la ~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这名字用的是哪里方言念出来的。。。
我一开始还看错了以为是hanger。。。
还有~老黄~
要是你再无耻的欺负我小黑发不了离线信息~
你一定死的很难看~
虽然你死不死都难看~
但是我保证让你死了比你没死更难看~
虽然很艰难但是我会努力的~
切~
三秋不见 如隔一日~你还是个死样子
最后
那照片合的太欠扁了。。。